首頁 -> 美食

4人吃“放題”狂叫60碟點心!香港網友聽後這樣反應......

分享到:
2022-11-25 12: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5日電 近年,“放題”(自助餐)美食在香港大行其道。有食客近日於香港討論區發文,指與朋友一行4人於一間食店享用點心放題,結果共叫了60碟點心,花費432元。帖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感歎發帖者食量之大;也有人擔憂吃不完食物會造成浪費。

(香港討論區)

該食客周一(21日)於香港討論區發文,分享到餐廳吃點心放題任食90分鐘的經歷,“瘋狂點心放題:4個人叫了60碟點心,阿姐都說我們瘋了。埋單432元(港幣,下同)”,包括每人88元任食費、每人10元茶費以及每人10元小費。

從發帖者分享的照片可見,桌上擺滿了食物,有蒸籠疊到4層高。他們一行4人叫了灌湯餃、蝦餃、燒賣、水餃、牛柏葉、山竹牛肉球、鳳爪、鮮竹卷、炸芋角、腸粉以及楊枝金露等。發帖者又說,雖然叫了60碟點心,但最終只吃下48碟,其餘12碟則分給了其他客人,形容“吃得開心,盡興,不浪費”。

帖文在香港網絡引發熱議,有網友對4人的食量感到驚訝,直言“大胃王”,“食得是福呀”。但也有不少網友擔憂他們的行為會造成浪費。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