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俄媒:盧甘斯克市發生“強烈爆炸”

分享到:
2022-11-14 11:0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14日電 當地時間13日晚,盧甘斯克市發生了強烈的爆炸。據俄媒報道,市中心還傳來幾次爆炸聲。當地居民說:“在第一次爆炸發生後,在一分鐘內又發生了約5次爆炸。最強烈的爆炸發生在22時前後。我房屋的窗戶幾乎都被震碎了”。

盧甘斯克市街頭

據塔斯社報道,其中的一起爆炸發生在盧甘斯克市南部。當地機構在社交平台Telegram頻道上發布了盧甘斯克市冒出大量濃煙的照片。截止目前,官方尚未就此事做出評論。

俄羅斯國防部13日稱,俄軍在頓涅茨克地區和盧甘斯克地區擊退了烏軍的軍事行動並繼續發動進攻,佔領了馬奧爾斯克村,同時打擊了烏克蘭空軍位於切爾卡瑟的一座軍火庫。

同一天,據烏克蘭國家通訊社報道,烏軍在頓涅茨克地區和盧甘斯克地區擊退了俄軍的進攻,並繼續在赫爾松地區第聶伯河右岸進行排雷行動。烏克蘭南方作戰指揮部稱,過去一周烏軍已奪回179個定居點,面積超過4500平方公里。

烏方表示,烏克蘭波爾塔瓦州、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州、哈爾科夫州、尼古拉耶夫州、敖德薩州、切爾卡瑟州和基洛沃格勒州發布空襲警報。

據報,在基輔控制下的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和赫爾松州地區也發布了警報。(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