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美国槍殺17人的凶手竟逃過死刑?面對受害者家屬血淚控訴全程面無表情

分享到:
2022-11-12 14:2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手尼古拉斯·克魯茲因2018年在帕克蘭的道格拉斯高中打死17人而被判處終身監禁。審判期間,克魯茲大部分時間都耷拉著肩膀,盯著桌子,全程面無表情。

  【字幕】帕克蘭校園槍擊案受害者家屬發表證詞

  【同期】你不認識我,但你試圖殺我,我絕不原諒你,你是不知悔改的惡魔,你的每次呼吸,都是在浪費空氣。

  我有個好主意,幫你度過監獄時光,你應該寫一本書,關於你和你的辯護律師如何打敗司法系統,逃脫謀殺的懲罰。我太老了,不能看到你執行完終生監獄,但我希望你活著,每一刻都是痛苦的,你會為你犯下的罪過後悔的,尼古拉斯,在地獄裡受煎熬。

  帕克蘭案凶手總有一天,可能是一個星期後,可能是一個月後,也可能是40年後,你會死,你死是我最大的心願,然後他們會把你的屍體帶走,放入焚燒爐,把你的骨灰扔進垃圾場,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垃圾就應該在垃圾堆裡。

  記者 雷睿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