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美密歇根校園槍擊案嫌犯父母被捕:買槍當聖誕禮送兒子致4死7傷

分享到:
2021-12-05 11:32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綜合外媒報道,美國密歇根州15歲高中生犯下校園槍擊案,造成4死7傷的慘劇。他的父母因買槍給他當聖誕節禮物,且在案發前忽略預警信號,被控過失殺人。夫婦兩人藏匿一段時間後,於當地時間4日落網。

奧克蘭縣警長辦公室3日發佈的這張照片,詹姆斯與詹妮弗·克魯布利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消息,高二生克魯布利(Ethan Crumbley)被控在牛津高中謀殺4人,他的父母詹姆斯與詹妮弗(James and Jennifer Crumbly)被控4項過失殺人罪名,後行蹤不明。底特律警方4日在距離牛津高中約64公裏處的一棟工業建築內發現兩人。另據,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消息,奧克蘭縣檢察官麥克唐納(Karen McDonald)早前介紹,在槍擊案發生4天前,克魯布利陪父親去了一家槍店,詹姆斯在那裏買了一把半自動手槍。克魯布利同日在社交媒體上傳手槍照片,其母詹妮弗也發文說,父子倆“在測試新買的聖誕禮物”。

奧克蘭警方發佈的克魯布利肖像

檢方介紹,案發數天前就出現了幾項預警訊號。某天,一名教師發現克魯布利在網上搜索彈藥消息,繼而通報校方,校方通知其母卻未得到任何回應。後來詹妮弗發消息給兒子說:“(哈哈大笑)我沒生你的氣,你要學會不被抓住。”檢方還介紹,案發當天上午,有教師發現克魯布利的一幅畫,上面有手槍、子彈和流血的人,並寫著“血濺四方”以及“情不自禁這樣想”。學校立刻召其父母來校,並要求他們帶克魯布利去接受輔導,但他們不願帶走兒子,也未查看他的背包,更沒問及槍支的情況。後來克魯布利回到課堂,並在下午1點前開始射擊,造成4死7傷。

案發時師生恐慌逃離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