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江聚賢舉行第六屆執委會就職典禮

分享到:
2022-11-10 17:5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0日電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香江聚賢成立12周年及第六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9日舉行。出席活動的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讚揚該會是強大的穩定社會的力量,指二十大報告非常重視“一國兩制”,為香港未來發展指明方向,寄語該會繼續凝聚社會力量。

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致辭   圖源:香港商報

    除葉劉淑儀外,出席今日活動的還有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房屋局局長何永賢、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等人。

    葉劉淑儀於會上致辭時表示,香江聚賢在成立12年來,走過極不平凡的道路。該會本住初心,深入基層,協助居民解決問題,近年更成立專業的隊伍,成為強大的穩定社會的力量。葉劉淑儀說,二十大報告非常重視“一國兩制”,認為這為香港的未來發展指明方向。她希望該會繼續凝聚社會力量,同時更說希望能盡快恢復與內地“通關”。

    香江聚賢第六屆執行委員會主席莊創業表示,十分榮幸出任主席。他說,12年來該會積極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堅定擁護“一國兩制”及基本法,致力促進與內地的經濟、文化交流,以及專業聯繫,多次舉辦交流活動。他又說,該會成立多個專業委員會,涵蓋會計、科技創新、工程、醫療等方面,除了是交流平台外,也向特區政府提出專業意見,並積極發聲,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莊創業指出,香港現時進入由治及興的新時期,香港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有“十四五”規劃及國家一系列措施的大力支持,加上獅子山精神,香港的明天一定會光明。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