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會董就職 李家超感謝其貢獻

分享到:
2022-08-05 21: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5日電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總會)5日舉行第十一屆會董就職典禮。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活動時表示,充分肯定總會對香港社會的貢獻,相信新一屆會董一定會承先啓後,繼續團結潮籍社群,發揚香港人的愛國愛鄉精神。

李家超表示,自成立以來,總會凝聚潮籍人士,貢獻國家、建設香港、服務社會。在疫情之下,總會向全港百多間學校送贈物資,又動員過千位義工參與政府防疫服務包的包裝和派發工作,充分體現潮籍社群團結同心、守望相助的精神。

總會會董會主席陳振彬表示,第十一屆會董會吸納香港各界潮籍精英,凝聚各階層力量。未來總會將以嶄新面貌和更大力度推動香港經濟繁榮,大力支持李家超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為建設更加美好香港所作的努力,同開新篇。

總會監事會主席林建岳表示,總會作為120多萬潮籍鄉親的“領頭羊”,長期以來積極凝聚在港潮人,全力支持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竭盡所能。

當日,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律政司司長林定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葉劉淑儀和其他嘉賓主持啓動儀式。典禮上,各主禮嘉賓向總會新一屆會董頒發證書。(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