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葉劉淑儀率團訪問澳門 會見賀一誠

分享到:
2023-02-03 11:4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3日電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率團訪問澳門,會見了澳門特首賀一誠、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以及立法會主席高開賢等政界人士。

葉劉淑儀與新民黨常務副主席暨立法會議員黎棟國、副主席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執委暨立法會議員陳家珮、中委暨立法會議員李梓敬,副主席潘國山,以及擔任是次交流團團長的新民黨中委暨立法會議員何敬康,一行十人昨日(2日)到訪澳門。

新民黨FB圖片。

新民黨FB圖片。

新民黨FB圖片。

新民黨FB圖片。

眾人昨日早上拜會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與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葉葉劉淑儀向賀一誠送上附有新民黨標誌的金扇,賀一誠則送上澳門特色地標金蓮花廣場圖案的搪瓷紀念品,圖案精緻。

會上,賀一誠分享了澳門的經濟、娛樂及旅遊產業、抗疫、房屋、科技、房屋政策、橫琴深合區等。新民黨表示,對澳門經濟復甦快速感到驚嘆,向賀一誠分享了香港的經濟情況,雙方交換了多方面城市建設、人才、人口政策等意見,有很深入與全面的交流。(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