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為了陳時中,蔡英文連“總統”都不做了?

分享到:
2022-11-02 16: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日電 近日,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又雙叒叕語出驚人,在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時,她稱,“我如果不做‘總統’,就去做你的局長”。有台灣媒體人看傻了眼,吐嘈道:“看來蔡英文的失心瘋比我想象的還嚴重”,“為了陳時中,蔡英文連‘總統’都不做了......”

(視頻截圖)

據台媒報道,陳時中11月1日晚間與民進黨台北市多位議員候選人在文山區舉辦廟口開講,宣傳他所謂的政見。而民進黨主席、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也到場相挺,甚至還語出驚人,她稱,陳時中的第一個政見就是成立“國際事務局”,讓台北市變成國際的台北市、讓台灣走向世界,“我如果不做‘總統’,就去做你的國際局長,但是你要選得上。”此言一出,全場尷尬笑聲掌聲稀落,然而所謂“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她還厚顔加補稱,“欸...我聽起來也不錯欸!”

“看來蔡英文的失心瘋比我想象的還嚴重!”,台灣媒體人張禹宣在臉書發文吐嘈說,下午才說她只顧英派,不管其他派系死活,導致2022這局將全盤皆輸。“我還是小看了,原來蔡英文為了陳時中,連‘總統’不幹了都要去當局長…真的是有够瘋。”

對此,一大波台灣網友紛紛在該臉書下留言吐槽,“看來是老人痴了!”張禹宣回復稱,“還是拿出讀稿機吧...”

“有自信一點,把如果拿掉,現在就可以不用當‘總統’了,反正也不過是台讀稿機而已。”

“她最會胡亂說話,為了選贏亂了陣腳!”

“反正都可以把自己教授說死了,還有什麼白賊話不敢說!”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