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施政報告聚廣議,振經濟,惠民生

分享到:
2022-10-19 17: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特首李家超今日(19日)發表任內首份施政報告,凝聚社會各界建議出台了一份以五大政策為重點的施政報告,就增加房屋及土地供應、基建政策、搶人才、民生福利、醫療服務五大政策提出了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的施政目標。

身為選委和香港僑領的本人為之點贊,本人深感在搶人才,抓機遇方面,特首李家超在施政報告中做出了果斷決策,並制定了行之有效的一系列措施,既具創新模式,又務實可為,讓我們看到了行政長官李家超和新一屆特區政府管治團隊搶抓人才的決心和信心,這也為今後香港再出發、經濟再振興提供了堅強的人力資源保證。

我們香港僑界高度認同特首李家超在施政報告提出的五大決策和相關目標,儘管目前香港面臨世界百年變局之嚴峻局面,也面對新冠疫情影響揮之不去的不小困難,但行政長官李家超的施政報告,有重點、有亮點、有看點,是香港再出發開新篇、聚廣議、振經濟、惠民生的好報告,是特區政府團隊兼顧國家發展和香港振興的一份好的行動指引。我們香港僑界堅決支持,堅定落實,一定發揮我們的獨特作用,融入五大決策中,為香港再出發開新篇做出我們新的更大的貢獻。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