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已售2.3萬張門票

分享到:
2022-10-14 19:4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4日電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11月4至6日在香港大球場復辦。香港欖球總會14日表示,至今已售出逾2.3萬張門票。

圖為香港大球場,當時場內正舉行2018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香港中通社圖片

已售出門票當中,包括5400張經公開發售的門票,以及早前賽事主要持份者和本地欖球總會的會員已認購的1.65萬張門票。出於公眾健康考量,香港大球場在11月的入座上限為85%,欖總期待賽事入場人數達3萬人。

香港體育專員楊德強認為,門票售賣情況不差,因屬大型活動,希望未來多些市民購票入座。由於疫情,場內觀眾席禁止進食,只可飲用啤酒。

香港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麥偉彬對銷情進展感到滿意。他說,本地銷售數字已經達到以往香港市場所售出的門票數量,預計臨近賽事開始前,本地和國際觀眾對門票的需求亦會相繼增加;希望檢疫措施持續放寛,吸引更多短途旅客到港觀賽。

此外,欖總表示,在比賽周末期間將接待超過1000名本地非牟利機構和慈善團體的成員,當中包括香港欖球總會社區基金的合作夥伴,以及在周五晚上接待6000名學童感受熾熱氣氛。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