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今開鑼 門票賣近3萬張銷情理想

分享到:
2023-03-31 10: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31日電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於今日起至周日(3月31日至4月2日)一連三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是香港取消所有防疫限制後的首次大型國際體育盛事。今屆共有16支男子球隊和12支女子球隊同場爭標,大會料今日的揭幕戰有逾35000名觀眾入場。

東道主香港(男子)隊將在B組與法國、英國和烏拉圭對戰。首場對戰法國的比賽,將於今晚8時半上演,明天下午和傍晚則會分別對戰英國和烏拉圭。港隊隊長禾獲特表示,這是職業生涯中最具競爭力的球隊陣容,相信結果不會令人失望。

(七人欖球賽 香港中通社圖片)

2009年首次代表港隊出戰東亞運的華人代表姚錦成,此屆是他第70次代表港隊出戰七人欖球賽,亦是最後一次。他指,目標是贏一至兩場比賽。

今年是香港女球員首次踏上大球場舞台。香港(女子)隊被編入A 組,同組有新西蘭、英國和加拿大。港隊首場比賽將於下午2時16分對戰新西蘭,傍晚再迎戰加拿大。而女子組的首場比賽於12時16分舉行,由法國對日本。

上午會進行U8小型欖球賽和U18青少年欖球賽。

欖球總會表示,已賣出逾2.9萬張門票,銷情較去年理想。海外門票需求亦已逐步恢復至疫情前水平,預計開賽日入場人數將超過3.4萬人。

運輸署提醒市民,七欖期間掃桿埔及銅鑼灣會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部分道路指定時間封閉,部分巴士須改道。此外,比賽結束後將加開7條巴士路線疏散人流,分別往中環、旺角、荃灣、小西灣、數碼港、啟業等方向。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