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張善政桃園中壢造勢 2.5萬人湧進現場

分享到:
2022-10-09 09:1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8日電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南區競選總部,8日晚與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總部舉行聯合成立大會和選舉造勢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支持。張善政呼籲,要用民意打敗民進黨,用善良打倒網軍,讓藍天再現。

張善政

當天的中壢造勢現場湧進2.5萬人。張善政表示,幸福桃園,善良台灣,是他選市長初衷,期待與民眾一起全力以赴,捍衛台灣民眾的善良。

張善政說,最近他指出桃園的公共建設問題,對手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卻說,他只在看桃園小問題。不過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掉下來是小問題?桃園觀光旅遊吊車尾、給小孩打錯疫苗都非小問題,“雙鄭”(現任市長鄭文燦及鄭運鵬)大事化小,馬虎姑息方式看待。

張善政說,他有工程師訓練,就是實事求是,桃園市民關心的就是他要努力的;桃園運動中心游泳池漏水、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塌落、蘆竹運動中心100多項缺失都是小問題?這些都是納稅錢 ,他上任將公共建設完整體檢,讓市民安心,請大家送他進市府,終結豆腐、綠豆渣,結束綠色執政。

張善政過去在宏碁、谷歌做過經理人。他承諾,未來會積極招商,改善桃園財政,面對挑戰,他是工程師不會找藉口,市民要選會解決問題的市長。(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