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特朗普律師:特朗普若當選總統或將搜查拜登住宅

分享到:
2022-08-15 16:4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5日電 綜合美媒報道,特朗普私人律師、美國紐約市前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日前稱,搜查前總統的住宅是一種打破先例的“政治行為”。

特朗普(圖:中新網)

據《紐約郵報》,朱利安尼警告稱,“如果特朗普當選(總統),他會做的第一件事將是搜查拜登的每一間住宅。”

特朗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上周遭到FBI的突擊搜查。法庭文件顯示,FBI帶走了11份機密文件,其中一部分被標記為“絕密”或“敏感隔離信息”。

對此,特朗普曾回應稱,這些文件已被解密。14日,特朗普再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呼籲FBI歸還其在海湖莊園沒收的文件,稱這些文件受到“律師-客戶特權”和“行政特權”的保護。

據《紐約時報》報道,特朗普的一名律師曾在6月簽署聲明,指莊園內的機密文件已全數歸還政府。報道稱,一名司法部官員6月到訪海湖莊園期間,曾與特朗普的兩名律師會面,討論機密資料處理事宜後,有律師簽署了歸還聲明,目前司法部未有回應。(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