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怎樣防止“黑暴”青年重蹈覆轍?麥美娟:要重建青年與政府的互信關係

分享到:
2022-08-12 19:4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同期】香港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 麥美娟

  社會的嚴重撕裂和分化,其實是讓我們香港社會不和諧,我們現在很努力去做這個工作,就是希望看看怎樣讓我們香港年輕人,可以不要再受到其他一些外來的不實的信息所誤導。我們知道香港是一個外向型的社會,我們很容易可以接收到,特別年輕人,很容易可以接收到外地傳入的一些信息,或者思想的影響。這方面我們都會做多點的工作,去讓我們香港人年輕人,可以接收到正確的信息,等於我們也會希望,構建更多不同的平台或者渠道,讓我們可以直接和年輕人溝通,讓他們不要這麼容易受到別人的誤導。我們希望可以讓年輕人,看到政府對他們的重視,感受到我們工作的誠意,我們可以重建互信的關係,我們香港年輕人,很大部分其實都是很積極,好上進的年輕人,我相信是過去幾年的,政治的風波,黑暴的事件,是影響了有些人,對於我們香港年輕人的看法。日後我們不只去做年輕人的工作,更加重要的,我們是把香港年輕人,他們那些故事,說多一些,去通過不同的渠道,讓大家都認識,香港年輕人真正這一面,他們也有很多很陽光很正面的一些年輕人,積極上進的年輕人,我覺得我們都應該要,介紹他們的故事給其他人聽,也讓他們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去發展。

  記者 陳爍 實習記者孫晉欣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