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新黨副主席李勝峰:那些所謂跟台灣堅如磐石的朋友 現在一句話都不說

分享到:
2022-08-09 11:3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同期】新黨副主席 李勝峰

  各位演習三天也罷四天也罷,是會過去的,導彈試射一顆也罷兩顆也罷,總是會落地的。但是各位想過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已經發生了,還有很多人想說,要什麼地動山搖,我看地也沒有動山也沒有搖,但是請不要忘記一件事情,當中國大陸把過去的整個的軍演,從海峽的對岸就是東海南海,現在是把台灣整個圍起來,什麼叫做軍演的地點,那是表示我們可以掌控,而且是我的主權所在地。否則你去夏威夷軍演看看,很簡單你去海南島軍演看看,我一圍了之後,更可怕的是什麼事,美國日本這些所謂跟台灣堅若磐石的盟友,不說話也不說一句話,是什麼事情,默認接受台灣的現狀,主權是北京說了算。

  美國把台灣當工具,佩洛西把台灣當工具,拱火上去了,然後這一個不說話,難道不是把台灣當籌碼,然後中美妥協的結果嗎。你認為那一個專機繞過了南海,為什麼要繞南海,有人說那是給中國面子,為什麼給中國面子,為什麼中國面子大到,她需要去繞過去。美國的霸權什麼時候給人家面子過,美國就是以前可以,下面航空母艦上面的飛機護航,我就飛過南海,為什麼不敢,因為雙方軍方一定某種程度的說,大家別來因為你來了我也要上,上了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單一一個飛行員會改變世界,可不可能,有可能。美國吞了,代表他們妥協了,今天把台灣四周宣佈為演習的地點。而班機離開了,不敢飛躍了,美日不講一句話。九六年跟今天完全不一樣的時代,我們今天台灣 已經被賣了。

  趙蕊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