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列陳時中防疫“十大罪狀”

分享到:
2022-07-12 09:3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11日電  民進黨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醫療委員會11日盤點陳時中“十大罪狀”,批評陳時中只會出張嘴,沒有盡過什麼防疫責任。

圖為陳時中 來源:央視網

國民黨醫療委員會指,陳時中的“十大罪狀”,包括輕忽新冠疫情,什麼都沒準備,就讓民眾與病毒共存﹔錯誤抗疫方針,導致無數民眾冤死﹔遇事只會卸責等。

國民黨醫療委員會表示,2022年3月中央舉辦智慧城市論壇,並讓外賓透過專案泡泡來台,陳時中罔顧民眾染疫風險,以極為鬆散的方式讓確診外賓入台,致暴發新冠疫情。

國民黨認為,2022年3月27日開始全台接連暴發大規模新冠疫情,陳時中為掩蓋防疫缺失,改口要與病毒共存,但在缺乏疫苗、快篩劑、抗病毒藥,以及兒童專責病房下,貿然地讓民眾陷入自主應變的生存危機。

國民黨認為,陳時中沒有參考其他地方的“以篩代隔”做法,導致諸多市民延誤黃金治療期死亡;陳時中為美化確診數字,長期反對“普篩”、“快篩”,導致台灣快篩劑儲備不足,致使疫情暴發後,民眾只能不斷隔離,無法透過快篩搭配用藥控制病情。(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