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馬斯克回應被指控性騷擾:這是政治陷害

分享到:
2022-05-20 17: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0日電  針對性騷擾指控,美國SpaceX創始人埃隆·馬斯克(Elon Musk)19日晚間在推特上回應稱,這一無依據指控完全是不真實的。

埃隆·馬斯克(圖:中新網)

馬斯克沒有解釋這些指控是什麼。在此之前,《內幕》網站報道稱,SpaceX在2018年向一名空姐支付了25萬美元的封口費,以了結她對馬斯克的不當性行為指控。報道稱,馬斯克向空姐暴露了私處,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撫摸她的腿,並提出給她買一匹馬以換取色情按摩。

“對我的攻擊應該從政治的角度來看——這是他們標準的(卑鄙的)劇本——但沒有什麼能阻止我為美好的未來和你們言論自由的權利而戰,”馬斯克稱,“鄭重聲明,這些無依據的指控完全是不真實的。”

據報道,這起事件發生在2016年,這名空姐的一位朋友簽署了一份聲明準備支持她的指控。根據這一聲明,這位空姐向其朋友透露,在接受空姐工作後,她被鼓勵去申請按摩師執照,這樣她就可以給馬斯克按摩了。她告訴這位朋友,在馬斯克的灣流G650ER私人飛機的一間私人艙里為他做按摩時,馬斯克向她提出了性要求,但被她拒絕。

2018年,在確信拒絕馬斯克導致她在SpaceX的工作機會減少後,這位空姐聘請了一名律師,並向該公司人力資源部門發送了一份投訴,詳細描述了這一事件。

她的投訴在一名調解員的調停會議後迅速得到解決,馬斯克親自參加了這次會議,因此此事從未進入法院或仲裁程序。2018年11月,馬斯克、SpaceX和這名空姐達成了一項離職協議,向空姐支付了25萬美元。作為交換,這名空姐承諾不會起訴馬斯克。(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