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馬斯克自曝再染新冠 但基本沒有症狀

分享到:
2022-03-29 13: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據外媒報道,3月28日,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據說”他的新冠檢測結果再次呈陽性,但是本人沒有重大症狀。馬斯克在一條推文中稱:“我據說又感染了(嘆氣),但是幾乎沒有症狀。”

馬斯克Twitter發文截圖

馬斯克發推文稱:“COVID-19是‘忒修斯’病毒。它的基因要發生多少變化,才能不再是COVID-19?我好像又感染了,但幾乎沒有症狀。” 馬斯克在比喻中借用了所謂的“忒修斯之船”。“

“忒修斯之船”是一種哲學悖論。傳說,一艘存放在雅典的忒修斯的船每年都會維修,直到所有船板都被替換。由此衍生出一個問題:如果一個物體的所有組成部分全被替換,那它還是原來的物體嗎?

2020年12月,馬斯克的新冠檢測結果首次呈陽性,在那之後他曾對測試的準確性提出過質疑,他聲稱在一共四次測試中,兩次結果呈陽性,另外兩次結果呈陰性,而所有測試都是在同一天進行的。隨後他表示自己“很可能”出現了中度新冠症狀。(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