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不只李國麟 這些港台藝人原來都領了內地居住證!

分享到:
2022-05-16 22:2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近年越來越多香港藝人明星選擇到內地發展,很多藝人為了更好及穩定地工作,選擇在內地定居,如英皇總監霍汶希、歌手容祖兒、謝霆鋒、蔡卓妍、蔡少芬等,更有人為了在內地生活便利申請了居住證。日前香港演員李國麟在網上分享了自己領到港澳居民居住證的激動心情,其實不少圈內人都已申領。

  【字幕】有“細細粒”之稱的陳嘉佳 (小寶) 近年主要在內地發展,細細粒經常在抖音開直播,已變身做美食帶貨達人。

  【字幕】台灣“一姐”方芳2021年12月在抖音和大家分享她拿到內地居住證的喜悅。

  【字幕】台灣歌手千百惠在抖音曬出自己的內地居住證,并稱自己是來自中國台灣高山族女歌手。

  【字幕】香港歌手及演員李日朗去年拍片公開自己已取得內地居住證,更說自己成為一位“順德人”,不過今年因想陪伴父母已回港工作。

  【字幕】伊能靜與內地演員秦昊婚後定居上海,她雖未曬過自己的居住證,但有發過上海住宅的照片,房內看上去十分豪華。

  【字幕】蔡卓妍早前透露自己在上海租房子住,并且自己已交了一年社保。在上海,擁有港澳居民內地居住證的香港居民交社保滿一年便可購置物業。

  記者 雷睿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