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蔡徐坤現身香港為雙蠟像揭幕 透露演唱會有驚喜

分享到:
2023-06-15 21:4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15日電 (記者 張明臻)內地新生代實力男歌手、原創音樂製作人蔡徐坤,15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其個人雙蠟像揭幕。蔡徐坤讚香港館星光熠熠,氛圍感很好,透露周末首次在港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已經為歌迷準備驚喜。

  現年24歲的蔡徐坤,2018年於內地選秀節目獲得第一名。他憑節目爆紅,於音樂和綜藝節目表現活躍,是近年炙手可熱的偶像之一。



  蔡徐坤首尊蠟像去年底進駐香港;今年新展出的蠟像身著特別訂制款禮服,曾於2019年巔峰之夜舞台亮相。黑色絲絨搭配金色飾扣,肩部流蘇更顯風範。

  活動開始,蔡徐坤以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他表示,這次是他首次現場親眼見到自己兩尊蠟像,驚呼十分逼真,活像有另外兩個自己同場。他感謝杜莎夫人蠟像館對他的認可及肯定,未來將於音樂創作路上繼續努力,為粉絲帶來更多音樂作品。

  蔡徐坤說,相信這次來香港會是印象比較深刻的一次,除蠟像揭幕外,17日還將首次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

  他希望,是次巡演能傳遞自己的音樂理念予不同地區樂迷,更透露將於巡唱中為香港歌迷準備驚喜,叫粉絲期待。

  當問到工作和休息如何平衡,他指,最近處於連軸轉的狀態,會選擇半夜出去吃東西犒勞自己。來香港最感興趣的就是凍檸茶、奶茶、雲吞面等。

  至於他今年的音樂計劃,是否將有新歌和專輯放出,他則指,暫時先賣個關子,在準備新的作品,但一直在完善,希望找到最好的機會拍攝,令內容呈現最佳質感。亦與藝術家及感興趣領域交流,有機會將跨界合作。

  本次活動為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聯合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共同舉辦,雙蠟像16日起於香港館內限時三天展出,其後便會起程進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完)

【編輯:陈卓仪】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