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藝人蔡徐坤在香港出席其個人蠟像揭幕禮

分享到:
2023-06-15 16:4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闻网6月15日电(記者  謝光磊 )6月15日 ,內地藝人蔡徐坤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出席其個人蠟像揭幕禮。蔡徐坤,中國內地男歌手、原創音樂製作人。先後發行《1》、《Home》、《情人》、《迷》等音樂作品,連續打破多項平台記錄。蔡徐坤不僅包攬詞曲製作,還嘗試擔任歌曲MV導演,因作品帶有強烈的個人特色和鮮明多變的風格,成為極具影響力的代表性原創音樂人。出道以來,蔡徐坤接連斬獲多項榮譽,獲得TMEA騰訊音樂娛樂盛典“年度最具影響力唱作歌手”、“微博年度原創音樂人”、騰訊娛樂白皮書男明星商業價值榜TOP1等,他亦憑著原創單曲《情人》獲得“年度十大金曲”。除專注音樂創作外,蔡徐坤擔任國民競技真人秀節目《奔跑吧》常駐MC、《青春有你》第二季青春製作人代表,展示了其專業的業務能力和積極奮進的正能量形象。公益領域蔡徐坤也從未止步,他身體力行投身公益,攜手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共同設立“葵計劃愛心基金”,致力於促進青少年教育和健康成長。

內地藝人蔡徐坤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出席其個人蠟像揭幕禮。

藝人蔡徐坤(左)出席其個人蠟像揭幕禮。

藝人蔡徐坤(右)出席其個人蠟像揭幕禮。

蔡徐坤內地男歌手、原創音樂製作人。

公益領域蔡徐坤也從未止步,他身體力行投身公益,攜手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共同設立“葵計劃愛心基金”,致力於促進青少年教育和健康成長。

【編輯:謝光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