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創科青年等界別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推動創科增青年上流機會

分享到:
2022-05-08 22:1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8日電 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選舉8日順利舉行,李家超高票當選。科創、青年等界別人士紛紛表示祝賀,期望李家超能積極推動香港創科發展,增加青年向上流的機會。


香港中通社圖片


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科技創新界選舉委員冼漢廸表示,期待李家超上任後“敢破敢立”,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以結果為目標”的施政理念,團結社會各界,鞏固憲制秩序、落實行政主導、進入良政善治,增進市民福祉的新篇章。

冼漢廸還希望李家超上任後能積極推動香港創科的發展,把握國家賦予香港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角色,以科創帶領香港未來發展,為香港青年提供更多優質的就業機會。

全國青聯常委、香港青聯副主席詹勝特意從內地趕回來投下一票,支持行政長官選舉。他表示,香港的未來在青年,李家超對香港年青人特別重視,在政綱中特別提到青年議題,並提出“增加青年上流機會”,並給出了許多切實的方向;更難得是的他也非常重視文化,而文化是增強國民身份認同、搭建中西交流橋樑的重要構成。


詹勝


詹勝期望李家超上任後能多聆聽青年聲音,能推行切實幫助到他們的青年政策,助他們發展潛能,實現夢想。同時應多協助他們多與內地交流。

此外,第五界別選委、香江智匯會長周伯展投票後表示,李家超政綱涵蓋面廣,作為醫生關注其政綱醫療方面。他認同李家超提出中西醫結合,因在疫情中亦見到中醫有大貢獻。(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