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防疫策略模糊 國民黨:陳時中心繫選舉

分享到:
2022-04-15 11:4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4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本土新冠疫情持續增溫,確診數連日創下新高,中國國民黨14日批評,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心繫選舉、不顧防疫,台灣防疫戰略曖昧不明,使民眾生命健康受到威脅。

陳時中  視頻截圖

國民黨當天表示,近來在基層屢屢聽見民眾與基層醫護人員對於當局防疫策略感到困惑,但陳時中仍舊不改其對於防疫戰略的曖昧態度,反而頻頻在台北市各個論壇、聚會上現身,部署參選台北市長,讓基層防疫工作陷入混亂。

國民黨批評,陳時中現身與防疫無關的場合,凸顯其不負責任、無心防疫的惡質行徑,陳時中強調台灣防疫“超前部署”,事實上“超前部署”的是陳時中自己的選舉。

國民黨多名立委當天也召開記者會指,指揮中心的應變腳步追不上情勢變化,從輕症患者居家照護、藥物及快篩試劑的供應、各級學校如何停課、試劑價格到入境管制標準,各項政策制定混亂,令地方無所適從。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呼籲,疫情日趨嚴重,當局既然計劃以快速篩檢的方式控制疫情,就應參考國際上英美德免費提供快篩試劑的做法,或大量採購快篩試劑,壓低民眾自我檢測的成本。(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