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1500美元的黃石公園年票 150年後才生效

分享到:
2022-04-06 17: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6日電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日前迎來150周年紀念日,該公園順勢推出一款紀念年票,但要在150年後才能使用。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資料圖

綜合外媒報道,這張特殊的年票由黃石國家公園合作夥伴“永遠的黃石”(Yellowstone Forever)基金會推出,每張“年票”售價為1500美元。年票上印有購買者家族的姓氏,子孫後代可在150年後,也就是2172年憑票入園。此外,購買這張年票的人今年可免費遊玩黃石國家公園。

黃石國家公園的首席執行官麗莎·迪克曼說:“這是我們慶祝黃石國家公園成立150周年的方式,同時有助於它未來150年的發展。”她說,年票的目的是作為傳家寶傳下去,但它也有一個當前的年票,所以人們可以在仍然活著的時候享受公園的美景。

據報道,“永遠的黃石”為野生動物保護項目、步道維護工作和可持續發展工作提供資金。

黃石國家公園主要位於懷俄明州,是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也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公園,擁有北溫帶現存最大且近乎完好的自然生態系統,由山峰、森林、山谷和間歇泉組成的自然奇跡。它以野牛和其他野生動物而聞名,每年歡迎數百萬的遊客。該公園近年來面臨一系列挑戰,包括氣候危機和遊客激增等。(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圖集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