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僑界向紀律部隊人員捐贈抗疫物資

分享到:
2022-03-29 22: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第五波疫情暴發以來,香港紀律部隊一直堅守在抗疫第一線。29日,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黃楚基等該會首長拜會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表達香港僑界對紀律部隊人員的感謝和關心,了解他們在疫境下的工作情況,並轉贈一批防疫抗疫物資,籍此向他們加油打氣。

防疫物資包括4000個N95口罩、2400個護目鏡、1152盒連花清瘟膠囊、180件防護服、5萬片酒精消毒紙巾、200樽酒精搓手液和125樽酒精消毒噴霧劑等。

政府紀律部隊人員總工會主席何振邦代表各紀律部隊工會,向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贈送防疫抗疫物資,支援紀律部隊人員抗疫的行動表示感謝。

黃楚基表示,近日香港疫情已有所緩和,這些也有賴於紀律部隊的辛苦工作。回歸以來,香港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紀律部隊作為香港最敢於打硬仗、最富有鬥爭經驗的隊伍,都發揮了巨大作用。在這次抗疫工作上,紀律部隊也用自己的出色表現做出了表率。相信只要香港各界眾志成城,齊心抗疫,一定能打贏當前第五波疫情!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盧文端,常務副會長王錦彪、余鵬春、程燕、廖宇軒,副會長梁日輝,常務副秘書長徐新英等參加了有關活動。(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