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再向香港新社聯捐贈物資

分享到:
2022-03-25 17:3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5日電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支援社區抗疫行動”,再次向香港新界社團聯會捐贈一批防疫抗疫物資。3月25日,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黃楚基、主席沈家燊、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廖宇軒,以及立法會議員、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和立法會議員洪雯參加了捐贈儀式。捐贈的物資有防護服67箱(2010件  )、3M口罩及N95口罩2100個 。其中有1080個N95口罩由洪雯議員個人向新界社團聯會捐贈。


香港中通社圖片


儀式上,沈家燊告訴香港中通社記者,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和新社聯都是愛國愛港的中堅力量團體。兩個社團強強聯合,在抗擊疫情的過程中發揮了“鐵軍”作用,竭盡所能為基層市民提供防疫抗疫物品。

洪雯表示,目前正在與各個抗疫前線群體積極聯絡,會盡快將此次的防疫物資進行捐贈,尤其是讓較高規格的防護服物盡其用。

陳勇表示,新社聯的會員超過30萬人,是抗疫的中堅力量。隨著中央將物資輸送到香港,連花清瘟等中成藥物資會迅速給到需要的人手中。

黃楚基表示,此次抗疫物資的募集得到了內地、海外的僑聯社團的支援。第五波疫情的嚴峻程度遠大於此前的四波,之前的物資支援更多是生活用品,而第五波疫情對藥品、口罩、酒精消毒用品的需求量更大,募集難度也更大。“但是只要能幫助到市民,我們就會盡力去做”。

據了解,香港僑界社團聯會的支援社區抗疫行動還在進行中,未來將會向港九漁民聯誼會捐贈物資支援漁民抗疫。  (顏琨)

【編輯:顏琨】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