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復星基金會向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捐贈抗疫及防護用品

分享到:
2022-03-09 17:1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9日電 復星基金會向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捐贈快速抗原檢測包、N95口罩、防護服等共計兩萬兩千件抗疫及防護用品,首批四千件快速抗原檢測包已送抵香港僑界。

中國僑聯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代表該會接受捐贈,復星香港執行首席代表羅紫君女士代表復星基金會出席捐贈活動。

沈家燊代表該會對復星基金會一直堅持服務社會,熱心公益,慷慨捐贈抗疫物資,“守望相助,同心抗疫”,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近期香港僑界一直與香港各界一起,全力以赴抗擊第五波疫情,向社區基層、婦女、兒童、學校和警方等轉贈籌集到的抗疫物資,香港僑界亦將盡快安排,把復星基金會捐贈的這批抗疫物資轉贈予有需要的基層家庭,齊心抗疫,同舟共濟。

此前,復星基金會曾於2月19日宣布向香港捐贈價值1000萬港幣的抗議物資來全力支持香港抗疫工作。於3月6日也曾捐贈3萬套抗原快速自測試劑和1萬套口罩幫助抗疫前線人員、弱勢群體。針對香港疫情中出現的多名兒童因染疫死亡的情況,復星基金會曾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兒童服務機構之一的香港小童群益會捐贈快速檢測試劑和口罩。  (完)

【編輯:顏琨】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