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Pacific Coffee向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生派發快速檢測包

分享到:
2022-03-21 17: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1日電 第五波新冠疫情來勢洶洶,為讓香港中學文憑(DSE)應屆考生順利參與考試,Pacific Coffee將聯合華潤慈善基金、晶准醫學舉辦第二屆“我為DSE加油”活動,向應屆DSE考生捐贈4500份新冠病毒自測包。有需要的考生可於3月下旬至4月中旬期間,在Pacific Coffee指定的八家門店,憑藉其准考證以免費領取2份新冠病毒快速檢測包。

Pacific Coffee董事葉文斌表示,DSE考試是青年人人生中的一場意義重大的考試,適逢疫情肆虐,本次Pacific Coffee與相關機構舉辦新冠病毒快速檢測包捐贈活動,希望謹以此行動向社會傳遞溫暖,也希望考生們以平穩積極的心態以及健康的體魄應對疫情,安心出行、考出佳績。

因此次活動屬於公益性質,於活動領取的新冠病毒快速檢測包均不接受換貨或退貨,且主辦單位有權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或添加活動覆蓋門店,請關注官方訊息。

可供領取快速檢測包的八家指定門店包括灣仔駱克道41號東城大廈UG4-5號鋪,九龍塘又一城LG2層26號鋪,沙田連城廣城108號鋪,新界荃灣蕙荃路22-66號綠楊坊1樓F1號鋪,太古太古城中心5樓502號鋪,九龍黃大仙龍翔道黃大仙中心北館1樓N111及N112號鋪,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樓C區,新界屯門屯門市廣場一期一樓1133,1135至1136號鋪。(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