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新北又停電 網友大酸“是哪隻小動物又犧牲了自己嗎?”

分享到:
2022-03-21 10: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1日電  台北市內湖區21日凌晨約2時10分無預警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並在凌晨3時30分恢復供電,並說明“鳥類叼鐵線在,導致電線短路”,至少影響3000戶民眾。但在上午7點21分,新北市新店區再傳出停電,5097戶受影響,網友大酸“是哪隻小動物又犧牲了自己嗎?”。

hk_c_image.png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據台電解釋,這次內湖停電疑似是因為鳥叼著鐵線在電線桿上築巢,導致電線桿短路冒火花,影響時長約40分鐘。

至於新北市新店區的停電事件,台電表示,安康二次變電所21日7時20分因線路故障導致饋線跳脫,導致新北市新店區祥和路、安祥路、安康路、 安一路、建業路、北宜路一帶共5097戶停電,已於9時22分全數復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酸稱, 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民進黨的錯。朱立倫指,台灣要有穩定的供電,又有乾淨的能源,這是全民的期待,如果整天都是停電,整天都是污染,民眾怎麼受得了。

對於內湖出現大停電,讓許多住戶哀號,有不少網友半夜在網路上問“內湖是不是停電”、“內湖一片黑壓壓...”“哪隻動物又調皮了?”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