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北京冬奧特許商品熱銷 “冰墩墩”“雪容融”最搶手

分享到:
2022-02-04 14:1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4日電 2022年北京冬奧會4日開幕,中國內地特許商品迎來銷售高峰。北京市王府井工美大廈一層的官方特許商品旗艦店,前來購買的消費者排起了長龍,部分商品還沒來得及擺上貨架就被搶空。

資料圖:“冰墩墩”(右)和“雪容融”。(圖源:新華網)

2月3日下午4點,店內外人頭攢動,購買特許商品的消費者已排成約300人的長龍,人數還在源源不斷地增加。出於疫情防控考慮,正門處約有10名工作人員維持秩序,將排隊顧客分為十幾個一批進入商店。有顧客喜孜孜地說:“排了1個小時的隊,終於買到了!”不到晚上6點,毛絨玩具“冰墩墩”“雪容融”已經售罄,補貨最快也要第二天。

“別擠!要排隊,一人只能買一個。”工作人員用推車拉來7箱毛絨款“冰墩墩”,剛把玩具從紙箱裏拿出來,還沒來得及擺上貨架,就被顧客拎走。“終於買到了!”正在讀大一的小李興奮得跳了起來,“(加上排隊)總共等了1個半個小時,終於買到了!”她拿著另外十幾個紀念章,向收銀台走去。

工作人員說:“大家的購買熱情特別高。”她表示盲盒款已經斷貨幾天了,毛絨玩具下午也一售而空,正在加急補貨,“我們不停地跟顧客解釋,請大家第二天再來購買”。

據了解,為了應對銷售高峰,旗艦店和工美集團冬奧項目部所有工作人員春節無休。“我們已經安排了專員不停地卸貨、送貨,很多貨架都已經空了,東西基本上一拆箱就被顧客買走。”相關負責人表示,店內將全力做好維持秩序和解釋引導的工作,讓更多消費者買到心儀商品,留住冬奧記憶。

電商平台“天貓”的奧林匹克官方旗艦店,各種尺寸的吉祥物毛絨玩具也已全面售罄,不少熱門徽章產品相繼缺貨,如“北京中軸線”系列徽章中僅剩3款有貨,其余12款均處於缺貨狀態。(完)

【編輯:张丽欣】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