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被問拜登是否會觀看北京冬奧? 白宮:當然

分享到:
2022-02-03 18:3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3日電  北京冬奧會開幕在即,據美國《國會山報》2月2日消息,美國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當天表示,總統拜登將觀看4日開幕的北京冬奧會。

(《國會山報》截圖)

“當然,”普薩基在被問及拜登是否會觀看北京冬奧會時這樣回答。“是的,我們期待著它,並將為我們參加比賽的美國運動員歡呼,”她補充說。

美國政府此前表示將不派官員出席2022年北京冬奧會。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去年12月曾回應稱,美方的世紀謊言早已被事實戳穿。美方出於意識形態偏見、基於謊言謠言,試圖干擾北京冬奧會,只會讓人更加看清美方的險惡用心,只會使美方更加喪失道義和信譽。中方對美方做法強烈不滿,堅決反對,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並將作出堅決反制。今年1月,趙立堅證實,中方已經向美方由政府官員組成的團隊部分成員審發了相應簽證。美國來華參加北京冬奧會團隊中,包括大量美國國務院等政府部門官員,很多官員還持外交護照或公務護照。(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