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看俄烏或“開打”,亂港分子竟提議組團去烏克蘭做志願軍?

分享到:
2022-01-28 18: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8日電 近期外媒大肆報道俄烏關係緊張,渲染俄羅斯計劃“入侵”烏克蘭,一向“緊跟”國際政治的香港“連登仔”也出來刷存在感了!

近日,有“黃絲”網友在香港連登討論區發帖,詢問如果組一團人去烏克蘭接受訓練做志願軍如何?

(網絡截圖)

這位“黃絲”網友稱,組團過去接受軍事訓練,當然(俄烏)不開打最好,如果真打也不是壞事,可以和俄羅斯戰鬥民族做對手,是用多少錢都買不到的難得機會,只要不死肯定能學到很多東西。

該“黃絲”還列出去烏克蘭做志願軍的“好處”,認為進可學完 “本領”後回香港“開班教學”,訓練香港人的軍事技能;退可同烏克蘭打好關係。之後,他更腦洞大開地說,這樣一來,烏克蘭有可能在東部劃出一塊地,讓有移民意願的香港人過去聚居。

 “從國際政治的角度來看,西方民主政府會記得香港人曾為對抗‘極權’而付出,”該“黃絲”繼續異想天開地說,“日後香港人有困難他們也會幫忙。”

不過帖文最後,其又玩起亂港分子的老把戲——眾籌。在帖文中宣稱,烏克蘭生活水平比較低,而且武器裝備等西方國家應該會提供,假設成團人數100人,團費每人只需5萬至10萬港幣,那麼眾籌500萬至1000萬港幣就能成行。

對於該“黃絲”的所謂“建議”,有網友附和稱,其實西方一直都有派志願軍前去烏克蘭支援,認為該方案可行。

不過更多網友嘲笑其“太傻太天真”!

有網友表示,現代戰爭不是玩CS,戰鬥機、戰術導彈、誘導地雷陷阱,甚至連最簡單的機槍陣地,都是血腥的絞肉場。該網友不客氣地反問:“你想憑主角光環還是鍵盤,去和俄軍作戰卻不死?你有自信生還?”

外媒近期大肆渲染俄烏關係緊張(圖片來源:新華社)

亂港分子平時嘴炮打得歡,但一說上真戰場,顯然就開始“龜縮”。有“黃絲”網友就“推脫”稱,“不用找‘手足’去壯膽,自己練至基本新兵門檻,自己搭飛機去加入烏克蘭(軍隊)吧!” 

還有網友直言,“香港人連真槍都沒碰過,去了烏克蘭更可能凍到縮成一團。”

【編輯:张琦】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