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退役士兵"自稱要去烏克蘭"參戰",網友:台軍那種咖別鬧了好嗎

分享到:
2022-03-03 14:45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2月27日宣佈成立一支新的部隊“烏克蘭領土防衛國際戰隊”,由希望參與擊退俄羅斯軍隊的外籍人士組成。

據台灣《聯合報》3月2日消息,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日前宣佈成立一支“烏克蘭領土防衛國際戰隊”,歡迎外籍人士加入,一名自稱是台軍退役士兵的網友在島內網絡論壇“批踢踢(PTT)”發文,聲稱自己打算加入烏克蘭“外籍軍團”,但需要有人贊助機票。這遭到不少島內網友嘲諷。有人勸“台軍那種咖不要鬧了好嗎,乖乖掃地”,還人質疑,“贊助機票?該不會是詐騙?”

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截圖

據報道,這名台灣網友在PTT發文,說他稍早向“駐台波蘭代表處”打電話稱想參加烏克蘭“外籍軍團”,對方向他解釋了入境烏克蘭的方式。據該網友轉述,目前無法在台灣直接報名加入烏克蘭“外籍軍團”,需要先飛到波蘭華沙後,再前往當地烏克蘭大使館報名,“接著會經陸路鐵路到烏克蘭”。

一台灣網友稱想去烏克蘭參加“外籍軍團”。島內論壇PTT截圖

報道稱,該網友自稱是服役一年的台軍退役士兵,“想低調前往,只需要一張單程機票,若有網友贊助,他就直接出動”。

台灣《聯合報》注意到,PTT上有不少網友質疑他是惡作劇,有網友直言,“台軍這種咖,不要鬧了好嗎,乖乖掃地”,還有網友諷刺,“萬人響應,無人到場”,也有網友質疑,“有人贊助你就去?這不是嘴炮嗎?”“嘴炮仔”。↓

此事相關報道的評論區也有不少網友評論。有網友說,“嘴炮部隊要去烏克蘭嘴炮了嗎?”↓

還有網友諷刺,“有病要看醫生”。

另有網友表示,“作秀蹭熱度……自以為是誰,快去不送!”↓

更有網友質疑,“贊助機票?該不會是詐騙?”↓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