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國際人士話冬奧:北京冬奧會開幕式“沒有任何理由錯過”

分享到:
2022-01-20 11:00 | 稿件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19日,國際奧委會召開線上新聞發布會,已經抵達北京的奧林匹克轉播服務公司首席執行官伊阿尼斯·埃克薩科斯表示,目前從北京冬奧會各場館到媒體中心的信號連接已搭建完畢,而冬奧場館也讓他嘆為觀止。

他還透露,北京冬奧會開幕式與北京2008年夏季奧運會開幕式完全不同,但同樣令人感動、印象深刻,“相信這場開幕式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錯過”。奧林匹克轉播服務公司首席執行官 伊阿尼斯·埃克薩科斯: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這場開幕式將與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一樣讓人印象深刻。我們都知道,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是奧運史上標誌性的開幕式,北京冬奧會開幕式將完全不同,但同樣令人感動,令人印象深刻,我相信這場開幕式你沒有任何理由錯過。

作為向全世界奧運持權轉播商提供奧運會廣播電視公共信號的機構,奧林匹克轉播服務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08年奧運會前後,埃克薩科斯曾在北京工作三年,當年的奧運賽事吸引了全球46億人次觀看,也使得全世界對北京、對中國有了全新、深入的瞭解。

為了更好地向世界呈現北京冬奧會,奧林匹克轉播服務公司開啟了多個第一次,北京冬奧會將在歷史上首次全程4K轉播,也將首次在一些主要賽事中8K轉播。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