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助朱立倫提升民望 台學者支三招

分享到:
2022-01-19 19:3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9日電   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在多個選戰接連敗選,黨內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很大不滿。台北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認為,“討厭朱立倫”氛圍已形成,當前朱只有三個起死回生的方法,才能挽救聲望,包括宣示不選2024,努力做好“造王者”角色。

 近日台灣媒體公佈政治人物聲望調查,朱立倫在民調中敬陪末座,不滿意度飆至61%。鈕則勳表示,顯然社會上興起“討厭朱立倫”的風暴,國民黨接連敗選後,朱立倫至今並沒有明白宣示要如何具體負責,會被認為“責難一肩扛起”的論述,根本是虛晃一招。


hk_c_image.png

朱立倫近日民望低企。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鈕則勳提到,政治人物要看清時勢,倘若2024已經無機會,朱立倫何不轉念當“造王者”,拋開自我私利,為國民黨重返執政努力呢?

    鈕則勳說,對此他提出三個讓朱能起死回生、挽救聲望,甚至成就歷史定位的方法,分別是:

    1、明白宣示不選2024,努力做個造王者,如此一來才能讓天王們放下心結,國民黨的團結才有可能。

    2、年底縣市長選舉,為國民黨親征台南市,這個動作至少可解讀為連敗的結果作具體的負責。親征艱困選區,至少能讓支持者感動,也能拉抬藍軍南台灣的低迷選情及聲勢,有多重功效。

    3、努力協調並說服韓國瑜參選桃園市,畢竟韓國瑜對政治仍有期待,他寫書、拍影片、辦新書見面會,就是仍然希望風雲再起。即便現今韓國瑜能量衰退,但以其凝聚特定選票仍有可能,朱立倫若能協調徵召韓親征桃園市,不僅能有獲勝機會,也能給深藍一個情緒宣洩的出口及期待。

    鈕則勳指,若朱有勇氣做到以上3點,“討厭朱立倫”的氛圍才有緩解可能,若朱仍想不開,整個國民黨或許就會和他一起走進歷史了!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