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兩場選戰敗北後一度“神隱” 朱立倫:一肩扛起責難

分享到:
2022-01-10 19:1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10日電  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在9日兩場選戰敗北後,黨主席朱立倫第一時間未有出現記者會,不僅臉書被支持者留言炮轟,也惹來媒體評論員的一片罵聲。朱立倫10日現身台南大天后宮,他強調,對於這些失敗或責難,他一肩扛起。

hk_c_image.png

朱立倫回應國民黨敗選。(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朱立倫10日與台南基層里長舉行座談後,隨即前往大天后宮參加祭祀典禮,媒體問及9日選戰雙輸的情況。朱立倫停頓數秒後才開口稱,對於任何失敗或責難,他一肩扛起,但國民黨對於當局民主制衡的道路,絕不終止、繼續努力。這次的表現當然不如理想,他要跟所有支持者道歉,他9日已第一時間打給候選人及黨公職,謝謝大家的辛苦、努力。

  朱立倫說,跟基層的里長座談,都是在談該怎麼努力,把國民黨變得更好、更強,腳步不能停止,面對最重要的2022年選舉一定要全力以赴,傾聽基層聲音,盡快佈局、盡快選出候選人。

  對於當地經營已久的顏家被空降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擊敗,對國民黨是否警訊?朱立倫表示,必須更努力,爭取更多中間選民的認同,讓更多青年朋友、更多淺藍願意站出來。尤其對國民黨最困難的台南、高雄來說,必須結合更多在地中間選民、不同黨派,要反對民進黨的朋友一起來,才有可能打敗擁有“海陸空、府院黨、網軍和媒體資源”的民進黨,所以國民黨不但要團結自己,也要將反對民進黨的力量集合在一起才有機會。(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