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徐欣瑩率百名青年加入國民黨

分享到:
2022-05-10 20:5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10日電  曾擔任過中國國民黨立委的民國黨前主席徐欣瑩,10日率100名青年一起加入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出席歡迎。朱立倫致詞時強調,有人誤傳徐欣瑩是為了年底選舉,完全沒有這回事,她在國民黨最辛苦的時候,願意回到大家庭一起打拚。對於是否投入年底選戰,徐欣瑩表示,沒有去思考這個問題。

  朱立倫上任後推動“同舟計劃”,迎昔日黨員回黨,有30萬信眾的悟覺妙天禪師也將以榮譽黨員身分回黨。朱立倫10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上個月已頒發終身黨員狀。


hk_c_image.png


  朱立倫表示,他常說年輕人如果要做大官、賺大錢,去加入民進黨,在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在疫情最辛苦時候,大家還願意一起力挺,加入國民黨,他以最真誠的心,歡迎大家同舟共濟一起努力。徐欣瑩是他的老朋友,過去擔任新竹縣議員、到立委,表現有目共睹,也是非常優秀的人才。

  外傳徐欣瑩此番回黨是為備戰年底新竹市長選舉,當天再率百名青年大陣仗入黨,格外引發揣測。未來提名是否會引發地方反彈?朱立倫表示,這都是誤傳、謠言,完全不是事實。徐欣瑩回到國民黨,沒有為年底任何選舉做個人打算。她會是年底的助選員,相信不管在新竹縣或其他地方,都會幫國民黨助選。

  徐欣瑩表示,前陣子朱立倫來訪說“欣瑩回來吧!”現在正是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刻,希望她回到國民黨一起為台灣這片土地努力。過去幾年,她歷經台灣大選、縣市長選舉、立委選舉,也歷經組黨、輔選,以及“立法院”與地方議會問政,是一趟成長學習的奇異之旅。

  徐欣瑩說,在過去不算短的歷練中,讓她深刻感受到所處的台灣這片土地,面對世界巨變的挑戰,疫情嚴峻的不安,台灣前途分歧的焦慮,為了兩岸和平與台灣人民更高福祉,能有更安全更幸福的未來,她決定回到國民黨一起努力。(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