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馬英九喊話朱立倫:國民黨若不改革 選舉形勢會不利

分享到:
2022-01-15 20:1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15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15日下午到台中市發放虎年春聯,提到中國國民黨最近接連失利,他直言,希望黨主席朱立倫認真檢討、徹底改革,否則接下來選舉形勢會不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香港中通社圖片)



  朱立倫於去年10月再次接任國民黨主席,在成功罷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後,卻遭遇“四大公投”、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台中立委補選三連敗。朱第一時間“神隱”,沒有出席記者會,僅於事後在臉書發文稱扛起失敗責任,遭到藍營支持者批評,甚至要求他下台負責。

  對此,曾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表示,希望朱立倫把黨中央決策範圍擴大,多聽基層意見,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成見;同時下定決心認真檢討、徹底改革。

  馬英九也說,他會在適當時間將建議告訴朱立倫,“我會努力督促黨主席改革”。(完)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