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港鐵推限量版“虎年賀年車票”套裝 周六起發售每套100元

分享到:
2022-01-10 16: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0日電 港鐵今日(10日)宣布,為慶祝壬寅虎年來臨,推出限量版“虎年賀年車票”套裝,每套車票套裝售價為港幣100元,內含2張車票、一個票套和8個紅色利是封,將於本周六(15日)公開發售。

 

港鐵表示,1986年曾首次推出以虎年為首的生肖車票,而今年推出的車票套裝,亦是向第一代生肖車票的印行致以特別敬意。其中一張車票,設計融入港鐵車站經典的馬賽克藝術;另一張則是第一代虎年車票的復刻版,由現已退休的公司總美術設計主任吳文炳設計。吳文炳說,有別於一般坊間兇猛霸氣的形象,當時的畫中的老虎,是以和平友善及喜樂方式展現虎姿。

虎年車票套裝將由本周六起於 MTR Mobile 手機應用程式、港鐵公司網頁、各港鐵及輕鐵客務中心,以及金鐘站旅客服務公開發售,每位顧客每次限購最多2套,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車票可於壬寅虎年大年初一(2022年2月1日)無限次乘搭本地港鐵車程、輕鐵、港鐵巴士及港鐵接駁巴士,不包括機場快線、高速鐵路、東鐵線(頭等)、往返羅湖、落馬洲及馬場站,車票使用後,顧客可留作紀念。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