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虎年新春逢冬奧盛會 紐約帝國大廈再亮“中國紅”

分享到:
2022-01-31 13:1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31日電 美東時間1月30日,正值中國傳統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北京冬奧會開幕前夕,中國駐紐約總領館與帝國大廈聯合舉辦慶祝中國壬寅虎年農曆新春“雲點燈”儀式。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黃屏和帝國大廈集團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東尼·馬爾金以線上方式出席並致辭。


帝國大廈集團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東尼·馬爾金  圖源:環球網

  黃屏在致辭中表示,生肖虎在中國文化中象徵著勇氣、自信和熱情,這些精神品質對於時下共抗疫情、共克時艱非常重要。中國駐紐約總領館願繼續與帝國大廈一道,為增進中美兩國人民交流和理解作出貢獻。北京冬奧會即將隆重開幕。中國已作好準備,向世界呈現一屆簡約、安全、精彩的奧運盛會。

  馬爾金表示,帝國大廈為農曆虎年點亮“中國紅”,向中國人民以及全球華人致以誠摯熱烈的新春祝福。每年新春佳節,帝國大廈和中國駐紐約總領館都會共同點亮這座舉世聞名的塔燈。今年我們還將共慶即將於2月4日開幕的北京冬奧會。疫情延宕反復已達兩年,相信虎年將帶給我們新的力量。

帝國大廈亮起“中國紅”   圖源:環球網 

  當晚,帝國大廈亮起喜慶的紅色燈光,迎接中國農曆壬寅虎年新春到來,大紐約夜空再次閃耀“中國紅”。大廈一層將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歡樂春節”虎年生肖橱窗展。(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