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OL

《立場新聞》高層被捕 台網紅叫好:公然勾連外國勢力,早該被查!

分享到:
2022-09-27 12: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30日電 12月29日清晨約6時,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拘捕《立場新聞》6名高層或前高層人員,被拘捕人士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9及10條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

下午港警國安處就《立場新聞》案召開記者會,宣布按法例凍結《立場新聞》6100萬元(港幣,下同)資產。《立場新聞》同日在社交媒體宣布 “即時停止運作,所有員工已即時遣散”。

《立場新聞》案引發兩岸三地關注,台灣網紅“寒國人”今日(30日)在YouTube平台上傳視頻,就《立場新聞》被查一事讚好!他表示,這家“黃媒”本質就是美西方反華勢力的“打手”,早該被查了!

《立場新聞》一直口口聲聲地說要追求所謂的“民主自由”,但台灣中天新聞台被民進黨當局強行“關停”時,“最愛‘民主’、最希望聲援‘媒體自由’的《立場新聞》有大力聲援中天嗎?有大力譴責民進黨當局嗎?”“寒國人”批評稱,由此可見,《立場新聞》並非真心擁護民主自由,也不是想要營造一個好的媒體環境,就是一個“雙標媒體”!

“寒國人”又指,《立場新聞》曾訪問末代港督彭定康,字裡行間極力向彭定康獻媚,在文章內滿是“香港價值、自由人權”等字眼。他“請問《立場新聞》,如果依照民主價值,你們應該要問彭定康,為什麼在殖民時期港督必須由英女皇委任呢?”

彭定康也曾呼籲國際社會制裁香港,《立場新聞》對此亦不遺餘力地美化。“寒國人”強調“沒有國家可以忍受他國干涉內政”,直斥《立場新聞》公然勾連過去殖民者英國、勾連過去的總督,“請問這種媒體不該抓嗎?”

“中國人就是對這些漢奸太客氣了!”“寒國人”義憤填膺地說,,“一個過去靠鴉片、靠殖民到處掠奪的英國,《立場新聞》竟捧其臭腳,這不跟日本政府‘拜鬼’一樣嗎?”

至於這些“反中亂港”媒體勾連外國勢力、唱衰香港的目的, “寒國人”也在片中分析道,現在的中國早已不是任由西方列強宰割的清朝了。大陸發展得越來越好,即將超越美國,所以美國反華勢力極力在新疆、香港等方面做文章,“目的就是不要中國大陸崛起!”而這些亂港媒體則充當了西方反華勢力的馬前卒!

“寒國人”力撐港警執法、直斥《立場》雙標的言論亦獲不少島內網友力挺。有網友直言:“抓得好!《立場新聞》就是政治工具,是在假扮客觀中立的媒體!”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