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吳釗燮渲染所謂大陸“軍事威脅”,國台辦:告洋狀,搖尾乞憐,不是很可笑嗎?

分享到:
2023-04-26 14:3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4月26日上午,國台辦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發言人朱鳳蓮就近期兩岸熱點問題回答記者提問。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 圖自新華網

有記者提問:台外事部門負責人吳釗燮日前接受外媒采訪,渲染所謂大陸“軍事威脅”,揚言台灣要堅定自我防衛決心、強化不對稱戰略、爭取國際支持,隨時做好準備應對可能的攻擊。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表示,民進黨當局頑固堅持“台獨”立場,勾連外部勢力謀“獨”挑釁,是台海現狀的破壞者,是台海局勢緊張動蕩的始作俑者。現在卻擺出一副所謂受害者的樣子去告洋狀,搖尾乞憐,不是很可笑嗎?正告民進黨當局,挾洋自重,貽害台灣,以武謀“獨”只會加速滅亡。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