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兒子吸食大麻被抓,吳宗憲發黑白自拍照並配文:“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分享到:
2021-12-27 09:20 | 稿件來源:環球時報

【字號:

灣知名主持人吳宗憲在得知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涉嫌吸食大麻煙後,要求法官從重量刑。

資料圖:吳睿軒

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吳睿軒25日晚到北信義區家夜店消費,26日凌晨在路旁抽煙時,巡邏的警察聞到疑似大麻味,上前盤查並快速檢測證實卷煙含有大麻成分,全案依照“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北地檢署偵辦。吳睿軒辯稱在夜店認識名身份不詳的男子,兩人攀談後到路邊抽煙,對方遞給他根香煙,他不知道含有大麻。26日下午,吳睿軒的姐姐吳姍儒的助理帶著10萬元新幣到北地檢署辦理保釋,吳睿軒低頭不發語。

面對兒子惹禍,吳宗憲26日痛心回應道,“子不教,父之過……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當被問到有沒有很生氣或斥責兒子時,他回答說,“應該關在裏面吧?現在他應該自己可以負責,就讓他自己去吧……男子漢大丈夫,帥點”。至於是否關心兒子的後續處理問題,他表示沒什麽好擔心的,“他要當社會上的人渣,只要瞬間,他想要當社會上有用的人,那可能就要輩子了!”吳宗憲還在社交平發出黑白自拍照,並寫下“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吳睿軒出生於1998年7月,為吳宗憲獨子,畢業於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中時電子報26日介紹稱,吳睿軒從小就讀音樂班,受過紮實的音樂培育,吳宗憲對兒子的音樂才華十分驕傲,不料他接連惹禍。2018年,吳睿軒曾揚言“炸北市政府”,吳宗憲隔日召開記者會道歉,甚至凌晨開直播撂下狠話“你沒有爸爸和姐姐”,不排除讓他退出演藝圈。後來吳睿軒遭士林地檢署傳喚,坦承帖文並表示相當後悔,檢察官要求他當庭寫下悔過書,判處緩起訴1年,6個月內支付公庫50萬元新幣。如今又沾上了毒品,不僅自毀前程,連帶原定29日舉辦的新專輯記者會,恐怕也將無法如期舉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