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陳時中一句“不然要怎麽樣?”惹怒島內網友:好狂的口氣!

分享到:
2021-11-20 15:30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接種灣自產“高端”疫苗者若需要出境,可再打阿斯利康、BNT或莫德納疫苗。灣中時新聞網20日報道稱,有醫師對此質疑“把高端當水”,“衛福部長”陳時中19日在記者會中反駁聲稱,“要不然要怎麽樣呢?就讓民眾拿著高端證明,到美國再被趕回來?”此話出,引發不少網友爭論,有人直言,“好狂的口氣!”“要怎樣?簡單的很,要。”

陳時中 圖源:

報道稱,灣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18日表示,“高端28天就可再打其他國際疫苗,就是把它當水,否定高端,當然就是重打。”被問及此事時,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反問,“要不然要怎麽樣?就讓民眾拿高端證明到美國再被趕回來?我們不可能這樣做。”他還說,開放混打是為了解決問題,但風險仍有,民眾必須自行評估。

陳時中此話出,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人在媒相關報道底下留言稱,“好狂的口氣啊!改朝換代就知道會怎樣了!”

“真是無恥之徒!”有網友表示,“要怎樣?簡單的很,要,要蔡英文下,要們把人民納稅錢給的薪水全吐出,要們鞠躬道歉,要們告訴全人民說:“我民進黨確實是靠詐騙得到政權,但是世上蠢人多,否則為何會被騙 ”。

還有網友說,“很簡單,負政治責任,下啊!”“那就承認們騙很大,然後自己卷鋪蓋走,不然要怎樣?”

留言截圖

媒報道,“高端”疫苗未獲得國際認可,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接種“高端疫苗”者若需要出境,可混打阿斯利康、BNT或莫德納疫苗。國民黨方面17日痛批,民進黨當局倉促開放“追加兩劑”,讓接種者變成“四劑難民”,但陳時中卻稱“我沒有辦法負責”,只能說民進黨當局對不起民眾。

國民黨籍前“立委”孫大千20日在臉書發文批評,陳時中所展現的傲慢態度無疑是直接告訴灣民眾:“我就是不負責任,不然要怎樣?”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