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打不到高端嗆陳時中“姑息養奸” 周玉蔻演這出只為罵柯文哲?

分享到:
2022-01-21 11:07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打不到高端疫苗,在節目上狂罵北市政府15分鐘,她更痛批當局衛福部門主管陳時中懦弱、是懦夫,被北市長柯文哲欺負卻不反擊,是“姑息養奸”。

圖為高端疫苗 來源:香港中通社

針對周玉蔻的批評,陳時中20日響應:“我不知道她會覺得我姑息養奸”,並強調高端疫苗還很多,只要地方把施打點開放出來就可以,媒體人有媒體人的想法,有時候用詞強烈點,是善盡她第四權的力量,“我再約她起去打好了”。

柯文哲則說“辛苦周玉蔻了,CP值滿高的,領這麽少錢做這麽多事不簡單”;至於周連陳時中都罵,柯則直呼“是拿哪個派系的錢?”看報表北市預約不到莫德納的人更多。

對於周玉蔻的說法,灣《中天新聞》派出記者在街上訪問民眾,“打不到高端,周玉蔻轟陳時中太軟弱、懦夫,縱容柯文哲胡搞瞎整我們北人,覺得?”並提供5個選項讓民眾選擇:

1.高端剩三百萬劑沒人要,蔻蔻愛打盡量打!

2.罵得好!挺蔻蔻姐!到底哪裏可以打高端啦。

3.預約平才胡搞瞎搞,莫德納、BNT都搶不到。

4.神邏輯!疫苗不是都當局在發……怪柯文哲?

5.蔻蔻跟阿中不是夥嗎?演這出只是想罵柯文哲吧。

總共有20位受訪民眾參與投票,有8人選擇選項1,3人選擇選項2,1人選擇選項3,6人選擇選項4,2人選選項5。可見民眾大多認為“高端剩三百萬劑沒人要欸,蔻蔻愛打盡量打!”其次則認為“神邏輯!疫苗不是都當局在發……怪柯文哲?”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