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柯文哲手握民進黨特權疫苗名單?羅智強呼籲馬上公布

分享到:
2021-07-27 14:21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公開對嗆民進黨當局,表示自己手握蔡英文辦公室特權疫苗名單,對此,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公布這些名單是台北市長的義務,呼籲柯文哲馬上公布,並表示若柯文哲不敢公布,就讓他來做,“公布特權名單”將成為他競選台北市長的政見之一。

  羅智強今天發文指出,日前柯文哲開嗆,如果民進黨再整他,就公布民進黨當局與蔡辦的特權疫苗名單。他認為,身為台北市長,公布一些特權名單是義務,柯文哲不需要和民進黨玩恐怖平衡遊戲,如果蔡辦確實有特權疫苗,台北市應予公布,透明公開才能防腐,這是民主的鐵則。

  羅智強呼籲柯文哲無條件公布他口中的“特權疫苗名單”,如果柯文哲不敢公布,他將把“公布蔡辦特權疫苗名單”列為他參選台北市長的政見,如果他當選台北市長,將查明蔡辦乃至民進黨當局是否在台北有特權施打情形,若有,就無條件公布。

  羅智強感嘆,這段時間簡直就是活生生的特權現形記,民進黨當局火速通過高端疫苗緊急使用授權,但原來要把手臂留給自產疫苗的綠營人士及高官們卻早已打了國際疫苗。他指出,民進黨當局的疫苗政策充滿黑箱,台灣已取得365萬劑莫德納疫苗,縣市及當局的項目保留就占去109萬劑,民眾都很好奇這些項目保留疫苗到底給了哪些人打?當中有多少特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