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我要疫苗,替天行道”,蔡英文凌晨被“毀容”

分享到:
2021-07-07 15:29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聯合新聞網”消息,蔡英文和新北市議員李余典的肖像廣告牌,昨日發現被人塗鴉破壞,警方查出是64歲黃姓退休男子所為,該男子表示是因為全家都打不到疫苗,情緒失控才向民進黨當局和蔡英文泄憤,還表示不是針對市議員。

  據報道,新北市議員李余典辦事處於今天上午11時20分,向警方報案,稱懸掛於新北市三重區道路一段及永安北路口墻面的宣傳廣告牌遭惡意塗鴉,李余典的臉上被畫口罩,蔡英文的臉上也被亂畫,底下還有“我要疫苗,替天行道”等文字。

  報道稱,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1名住在附近的64歲黃姓男子,於今天凌晨1時50分,駕駛小轎車前往破壞廣告牌。他拿長竹竿綁馬克筆亂畫市議員和蔡英文的臉,再用噴漆寫字。警察於今天下午1時許到他家里查獲塗鴉工具,並將該男子帶到派出所協助調查。

  報道提到,黃姓男子已經退休,他說近期三級警戒悶在家里,看到新聞天天吵疫苗議題,而且他兒子還為了疫情失業,他和妻子、兒子及媳婦、孫子,連續打過數通電話到三重區公所咨詢,全家5口至今都沒資格接種疫苗,越想越氣憤,於是向民進黨和蔡英文泄憤,尤其每次路過住家附近看到廣告牌就越生氣,才會一時衝動去塗鴉。

  報道最後提到,黃姓男子到案後不斷向議員辦事處代表道歉,表示並非針對議員,願意賠償,辦事處也表示暫不提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