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金與正痛批韓國:執意把“狗命”寄托於同族敵視行為

分享到:
2021-03-16 10:19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據朝中社16日消息,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15日發表談話。

  金與正在談話中表示,韓國當局從8日起正式啟動了“反朝侵略戰爭演習”(韓美聯合軍演)。我們一直反對針對同族的聯合軍演,從來沒有一次議論過演習的規模或形式。那是因為,不管在幕後偷偷進行或因疫情傳播演習規模變小而參加50名、100名或其形式變這變那,針對同族的侵略戰爭演習的本質和性質仍不改變。

  金與正批評稱,實話說,目前,南方(韓國)政治動蕩、經濟蕭條,新冠疫情嚴重。在此困境下,韓國當局拼死熱衷於無關緊要的戰爭演習,執意把“狗命”寄托於同族敵視行為的處境實在可憐不堪。

  金與正接著表示,看來,他們出於對我們的不正常敵意和不信任的被害妄想癥達到了極點。一口答應停止演習,卻避開我們的視線暗中進行大大小小的戰爭演習(2018年110多次、2019年190多次、2020年170多次),對於這一點我們早已知道,而且一旦時機成熟了,我們就要算這筆舊賬。

  金與正還說,韓國當局比誰都清楚,按照表裏不一的方式繼續熱衷於侵朝戰爭演習,北南關系最終會達到何等地步。對此,我們屢次提醒過,也發揮過忍耐,還提供過充分的機會。盡管如此,韓國當局再次當著全民族的面,竟然選擇了“戰爭的三月”、“危機的三月”而非“溫暖的三月”。

  金與正稱,戰爭演習和對話、敵對和合作是勢不兩立的。她在談話最後還警告,不管韓國當局聽從主子做什麽事,妳們夢寐以求的三年前的溫暖之春很難重現。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