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金正恩喊話美韓 隨時準備核攻擊以嚇阻戰爭

分享到:
2023-03-20 10: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0日電 據朝鮮官媒朝中社20日報導稱,領導人呼籲“國家隨時準備進行核攻擊以阻止戰爭”,並指責美國和擴大涉及美國核資產的聯合軍事演習。

金正恩發表上述言論之際,正值朝鮮在18、19日舉行旨在加強其“戰爭威懾和核反擊能力”的演習,並對外發出強烈警告。

監督演習的金正恩指出“這些演習提高軍隊的實際戰爭能力”,並強調有必要通過此類演習確保對任何“立即、壓倒性核反擊”的準備。朝中社援引他的話稱“當前局勢下,敵人對朝鮮的侵略行動越來越明顯,迫切需要朝鮮加倍加強其核戰爭威懾力”。

此外,金正恩強調“朝鮮核力量將以高度的備戰狀態有力地遏制、控制和管控敵人的魯莽行動和挑釁,並在出現任何意外情況時毫不猶豫地執行其重要使命”。根據南韓和日本的報告,朝鮮19日在東海岸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成為近幾周一系列飛彈試驗中的最新一次。  (完)

【編輯:錢林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