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民眾哄搶變質食物 警方趕往現場阻攔

分享到:
2021-02-18 15:19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當地時間16日,美國波特蘭市一群居民試圖拿走商店扔掉的變質食物時,與警方發生對峙。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由於冬季暴風雪造成的停電,波特蘭市好萊塢西弗雷德·邁耶商店的工作人員將數千件易腐爛物品,扔進了商店外的兩個大垃圾箱裏。視頻和照片顯示,現場有堆積如山的食物,包括肉類、果汁盒和奶制品。隨後,有附近居民還在垃圾箱裏發現了提拉米蘇蛋糕,不久,約50人聚集在一起從垃圾箱中回收食物。警方表示,16日下午4點左右,一名員工打電話給警察稱,他們覺得情況正在“升級”。當警察趕到時,這名員工告訴警方,這些食物已經變質,不適合食用或捐贈。

  當地居民摩根·麥克尼克夫表示,警察趕到現場後看守著垃圾箱,阻止人們拿走食品,並要求這群人離開,還警告這些人說,可能會因非法侵入私人財產而被逮捕。在現場記錄警方情況的詹博·西蒙尼斯說,人群在警察威脅要逮捕他們之後散開了。西蒙尼斯向警方出示了記者證,但警察回應說:“如果你不離開,我們就逮捕你。”

  當地警方稱,警官們不久後也離開了,他們認為“不再有任何威脅或傷害”。他們的離開讓那些等待領取食物的人重新回到垃圾箱旁。店員再次報警,但警方認定沒有威脅,沒有返回現場。

  西蒙尼斯表示,那些收集被雜貨店扔掉的食物的人“不是出於自私的原因”,也並不是糟糕的情況或破壞行為。他們中的一些人參加了互助小組,給饑餓的人提供食物。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